髮藝大賞的到來

107年11月07號 髮藝大賞


















用心了一個月時間
髮型 服裝 妝 顏色 種種的搭配
都是用心思考 用心的投入
為了就是等待這次的到來












給大家看看我認真的樣子
30分鐘的時間來創作完成一顆髮型












時間到了~開始在評分嚕

在這一刻得了設計獎
對我來說是一種自信跟肯定











很感謝能有這機會讓我參賽
感謝幫助我的人 協助我的人
給我很多的靈感跟鼓勵
謝謝大家給Ding支持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睡眠要足8小時才最佳

水多喝的好處!!

天啊!頭髮怎麼輕輕撥一下就掉下來了‼️